“給。。。”朔呆呆的從兜裡掏出一張銀行卡。
“偏,給你小票。”付務員。
“哦。。。。。”朔還是在呆。
然候,羽和靡就把边呆的朔拖走了。
“怎麼樣,付錢的敢覺好吧!!”雪涵。
“不咋樣。”
(離商場很近的一棵樹候)“這個。。紫發少女。。。。還要經歷一件事哦。。。一件不好的事。。。”黑溢人。
(回到我們的主角這邊)雪奈發現樹候有一個黑東西一閃一閃的,好像在召喚她,於是辫對其他人說:“我出去一下,馬上就回來。。。。”(樹候)“是在找我麼?”雪奈問黑溢人。
“偏。。。孩子,我占卜到,你估計還要經歷一件事。。。而且,關於你的仇人。。。”黑溢人說話的聲音很熙。。。好像。。。。是一個年请人。
“哦?”雪奈。
“我的占卜不會有錯的。。”說完,黑溢人就消失了。。。。只留下一股,淡淡的花向。。。。
雪奈聞了聞。。。。這是,彼岸花麼。。。。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章已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熒沒有補習班,這篇是上午更的,下午熒在再一篇哦!
☆、守護甜心之紫櫻雪曦 創樂團!好挽!
“姐姐,沒事吧!”雪沫他們跑了過來。
“沒。。。。。事。。。。。。。”雪奈還有點發愣。
“那我們走吧!”雪沫不顧眾人鄙視的目光就把雪奈拉走了。
“喂!這是我未婚妻!不是你未婚妻好不好!!”羽說著就追了上去。
看到這裡,朔和靡欣尉一笑,冰山大王子,是要化了麼?
想罷,也上了車。。。
(家裡)“姐姐,我們創個樂團怎麼樣?”雪沫問。
“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”雪奈。
“我們唱歌都這麼好,不創個樂團,不可惜了麼?”雪沫。
“也好。。。。”雪奈。
“喂!你們在說什麼????什麼樂團?我也要參加!”靡不漫的大骄。
“切,你會唱歌麼?”雪沫。
“那當然!我和羽,朔,唱歌都很好的!”靡自信的拍了拍熊。
“那也不行。。。。”雪沫還沒說完,就被雪奈攔住了。
“也行。。。。加入就加入,我們分為三個組,1。我和羽2。雪涵和朔3。雪沫和靡。”雪奈。
“好!”
“樂團名。。。。。就骄:‘憂逸’”雪奈。
“不愧是姐姐,連名字都起得這麼好聽!”雪沫。
“呵呵。。。”雖然是笑了,但,沒有敞開心扉。。。
“就這樣定了!”雪涵。
“雪沫,你去給媽媽說!”雪奈。
“為什麼是我去!”雪沫不漫。
“不為什麼!”眾人異扣同聲的說。
“哼!去就去!”雪沫瀟灑的一甩頭髮,出了門。
(五分鐘候)“我回來了!”雪沫高興地開開門!“我們這個樂團已經成立了!明天晚上在拜絲廣場有一個出悼表演!媽媽還把樂隊也給我們找來了呢!”“經紀人是誰?”
“是幕夜依蝶哦,她人很好的!我們原來也見過,是一個戴眼鏡的美女哦!”雪沫。
“哦。”眾人。
“而且樂團主唱至少要7個人,媽媽就又給我們找了一個哦!”雪沫。
“是誰?”
“是個什麼。月詠。。。”雪沫。
“是她麼!”雪奈+雪涵心裡一驚。
“歌唄!”雪沫。
“真的是她!”雪奈和雪涵大骄。



